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2022年度学校党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2023-01-04浏览量:202


14日,2022年度学校党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副校长杨永清、舒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直属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由朱惠蓉主持。

会上,附属龙华医院党委书记肖臻、中药学院党委书记沈岚、机关党委副书记金霞、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科技人文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吴志新、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王广东、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成琳8位直属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履职情况、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与会校领导分别对8位现场述职的书记一一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指明改进方向。

曹锡康在讲话中指出,各直属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守正创新,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三是要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让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成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坚强堡垒,推进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