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等一行赴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2019-05-10浏览量:2028


5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锡康率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部分党外人士,各直属党组织专职组织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青年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100余人赴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曹锡康一行与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贺东风进行会面,双方在党的建设、健康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我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等一行在该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的总体布局沙盘、文化长廊、航电试验室、C919铁鸟试验台等,分批登机参观了C919CR929展示样机。随后,我校一行前往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在总装车间参观了C919大型客机104、102架机,并在试飞指挥大厅观看首飞纪录片。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大国重器”来之不易,为中国“蓝天梦”的逐步实现而自豪,为中国商飞“钢铁般的意志、百折不挠的精神”的企业精神所感染,对“生命至尊、安全至上”“精湛设计、精细制造、精诚服务、精益求精”等管理理念产生了共鸣,并纷纷表示将把参观学习的成果内化为精神动力,在各自本职岗位上攻坚克难,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