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关于做好2011年心理委员名单上报的通知

发布:2011-11-15浏览量:28

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通知

上中医团委发【201170

关于做好2011年心理委员名单上报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了及时发现和预防学生中的心理问题,减少校园危机事件,逐步建立并完善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机制,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建立心理委员网络,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辐射到每个班级的学生。

新生心理委员报名和培训工作即将展开。望各学院团总支配合工作,将新生心理委员的名单及时上报。

1、心理委员上报范围:一年级,每个班级推荐2名,男女各1名

2、上报形式: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对各班级推荐的心理委员候选人从学业成绩、人际关系、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即初步确定为心理委员,并将名单提交到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3、上交地点:图书馆裙楼328室(团委学生办公室),橙意暖心朋辈辅导联盟处。

4、上交时间:2011919日—924 中午12:30-13:15

联系人:刁 静  林 磊         51323033

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二〇一年九月十三

抄送:团市委学校部、校党委、学院党总支

主题词:心理委员 名单上报

上海中医药大学心理委员登记表

同学你好!非常欢迎你加入我们的“橙子”军团,成为我校“橙意暖心”朋辈辅导计划的一员 ^_^

 让“橙子”走进你

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