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我校学生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上勇夺8金

发布:2012-07-09浏览量:81

    近日,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全国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武术队由校体育部主任吴志坤领队,共派出5男6女11名学生运动员参赛。通过全体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8枚金牌的优异成绩,并荣获女子团体成绩第二名,男子团体成绩第二名以及总团体第二名的佳绩。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没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在没有随队到达赛场的情况下,也抽空赶赴赛场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助威;只要有参赛项目,大家都会坚持到最后一刻,并做好拉拉队的助威工作,与自己的队友一起奋战。我校运动员们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精神受到各兄弟院校的赞扬。

  我校研究生运动员林睿智同学平时训练刻苦努力,腰部、肩部、膝盖及脚踝多处受伤,在赛场上,他忍着伤痛精彩地完成了自己的套路,荣获男子剑术冠军。运动员胜不骄、败不馁的精气神,让他们在比赛中大放光彩。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运动员不仅收获了成绩,也锻炼了心理素质,积累了实践经验,大家体会到合作、创新、充分备战是成功的前提条件,这次比赛也成为大家走向成熟中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