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校纪委组织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忠诚与背叛》

发布:2012-11-16浏览量:88

根据市纪委、市教卫纪工委要求,学校纪委于201279日上午9:30组织学校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校兼职老师、全体辅导员等约100人前往喜马拉雅海上国际影城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忠诚与背叛》。

作为十八大的献礼片,该片既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精品力作,又是一部保持党的纯洁性的生动教材。影片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的历史过程,热情讴歌了王荷波、杨匏安等第一批纪检干部及众多革命忠诚卫士刚正不阿、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影片使老师们感受颇深,都为影片中党的纪检战线革命先驱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的纯洁性,直到生命的最后时刻仍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而动容。

影片结束后,大家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革命的大无畏精神,谨记“我们的事业并不会显赫一时,但将永远存在”这一信念,鉴往思今,不断砥砺自己,拒腐防变,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廉政勤政,求真务实,克难奋进,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