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我校29个寝室分获“文明寝室” 4位同学获“金点子奖”

发布:2013-01-15浏览量:427

    2012年12月25日,“张江科教社区迎新文化艺术节晚会”暨“第二届文明寝室颁奖典礼”在海艺剧场举行。复旦大学、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上海分院及我校同学积极参与了“第二届文明寝室”评比,经联合检查评选,最终共60间寝室获奖。其中,我校有6间寝室获一等奖、10间寝室获二等奖、13间寝室获三等奖。此外,在“金点子奖”评比中,共5名同学获奖,其中,我校4名同学凭借才华和创意脱颖而出。张江集团、相关学校、张江置业和新张江物业的领导、辅导员及近300名学生出席晚会。

  演出现场,我校选送的口弦《新贵妃醉酒》和民乐团《三六》两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国粹的迷人魅力,赢得阵阵喝彩。据悉,本届文化艺术节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更为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