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普陀医院邀请市文明办曾崇信、十八大代表于井子作专题报告

发布:2013-01-21浏览量:3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和谐医院创建工作,2012年12月5日、18日,普陀医院分别邀请十八大基层代表于井子、上海市文明办创建活动指导处处长曾崇信来院作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夏秀芳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普陀医院职工及普陀区西部医疗联合体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于井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十八大的经历和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于井子对于当下医患关系有着深刻体会,她精彩的讲述、生动的表达不时引起大家阵阵掌声。与会者纷纷表示,报告使大家对十八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层的感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从各自岗位出发,立足本职,为医疗事业的蓬勃发展增添动力。

  曾崇信的专题讲座《和谐医院与美好人生》从“人与人的和谐”、“人与社会的和谐”、“人与自然的和谐”等方面展开。曾处长结合自己对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感悟,以生动有趣的描述加以旁征博引,循序渐进地剖析了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医院要从自身建设抓起的道理。与会者纷纷表示,曾崇信的讲座立意高远、涵义深刻,“仁心救世,仁术济世”的理念更是让人回味无穷、受益匪浅。

  夏秀芳要求全院上下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引领普陀医院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迎来新一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