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快乐寝室,你我同在”学校举行第七届寝室文化节表彰会

发布:2013-01-22浏览量:429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使同学们的特长得以展示。我校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寝室,你我同在”的第七届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

    本次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从201210月底开始到11月底结束,历时一个月,美化寝室参评数达540余间,其中获奖寝室总数高达90个,占报名总寝室数的78%以上。同时开展了特色寝室、摄影、征文、体育、幸运美食等项目。

    2013110日中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第七届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群、校行政处处长吴志新、学工部部长王庆华,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等出席,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奖。王群书记代表学校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不仅肯定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努力,同时也对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中医人的勤奋、仁爱、求实、创新精神建设好自己的生活家园,打造良好的生活园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