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关于做好华民慈善基金会2013届毕业生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2013-03-18浏览量:77

各二级学院、部

20133月中下旬,华民慈善基金会2013届毕业生就业扶助项目将进入中期评估阶段。根据基金会文件要求,请各二级学院、部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确认2013届受助毕业生中没有出现应终止拨付第二笔扶助款的情况。

请各二级学、部确认贵学院的受助同学收到第一笔扶助款后到现在,没有发生诸如收到处分、违法违纪,遭遇重大不幸事件(如身故),主动放弃剩余扶助款等需要终止发放第二笔扶助款的情形,于322日(周五)前报送至就业办公室。

二、通知2013届受助毕业生完成项目中期评估调查问卷。

请各二级学院、部通知学院的受助同学于320日前,登陆华民慈善基金会网站,进入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首页“最新通知栏”(链接:http://www.chinahuamin.org/news/viewnews.aspx?id=473),届时网站公告栏会有在线问卷的链接。中期调查问卷作为第二批拨款的前提,每位同学必须按时完成。

特此通知。

(注:如忘记密码,可以点击“找回密码”,通过自己注册时登记的邮箱找回。碰到实在找不回密码的,请尽快统一登记身份证号和姓名反馈至就业办。)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