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我校召开2013年纪监、宣传、党校工作会议

发布:2013-04-22浏览量:67

    2013年校纪监、宣传、党校工作会议于319日在校行政三楼北侧会议室举行,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专职副书记兼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夏文芳、宣传部副部长朱慧华、党校常务副校长陈秋生分别布置2013年纪监、宣传、党校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强主持。

  会上,王群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分别对纪监、宣传、党校工作提出要求。她提出:纪监工作要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特别强调政治纪律教育,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建设和谐校园;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主线,增进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精神文明工作要形成合力,共同为校增添亮彩、添砖加瓦;党校工作要选好对象、办出特色,使党校成为培养党内外骨干的摇篮;思研会工作要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德育、党建研究,用成果指导实践。王群希望各党组织把握好工作的要点、重点,求真务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