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我校慈善义工队赴上师大交流学习

发布:2013-05-13浏览量:110

        为加强高校间慈善工作交流、学习兄弟院校的优秀慈善工作理念和经验,日前,我校慈善义工队前往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与该校慈善工作站开展“交流日”活动。上师大学工部吴跃东、我校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刘强以及两校义工队共50余位学生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慈善义工队队长助理邱文超、项目部部长程亚洲介绍了我校慈善义工队的基本情况和工作项目,并向上师大的师生赠送了我校的特色中医香袋,感谢他们对我校慈善爱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上师大奉贤校区慈善工作站站长高文杰介绍了上师大慈善义工队的先进经验和特色活动。提及两校共同的主题活动,例如“蓝天下的挚爱”南京路募捐活动等,大家产生了共鸣。随后,两校同学就特色慈善项目的开展、公益项目策划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悉,此次两校间的慈善工作交流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经验学习,更达成了共识,盼望日后在志愿者、助医、助学等慈善工作上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