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2012级中药学班级喜获上海市“易班十佳网络班级”称号

发布:2014-01-13浏览量:96

   20131229日,在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召开了“一路有梦 易起追梦”2013易班主题活动。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王光彦、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共颁布上海市“易班十佳网络班级”、“易班十佳工作站”、“易班十佳指导老师”和“上海教育系统十佳网站”等奖项。上海中医药大学2012级中药学班级在60余所高校的网络班级中胜出,喜获上海市“易班十佳网络班级”称号。

   据活动方介绍,截至目前易班已有60余所学校加入,其中58所为上海高校,同时向全国高校、上海中高职和中小学逐步推广。本次主题活动展现了各种“易”元素的表演,让观众惊喜不已。市教委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朱明伦主任介绍了易班新产品。同时校园微电影《小明的策划书》和易班主题曲《一路有你》在活动现场进行首发仪式。

    自2012年入校以来,2012级中药学班级的每个成员积极参与易班网络班级建设,充分利用易班平台,展现专业特色。2012级中药学班级不仅在今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易班不一般”班级风采大赛上荣获一等奖,又荣获了上海市“易班十佳网络班级”,这与他们平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相信在2014年,中医学子能够像2012级中药学班级学习,更加神采“医”“易”,传递非同“易班”的精彩。

上海中医药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201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