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础医学院张兴同学获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2014-03-25浏览量:64

 

我校基础医学院张兴同学获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434日,“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大会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复旦大学仰志斌等10名同学获“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我校张兴等10名同学获“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团市委指导,其目的是为了挖掘和宣传大学生先进典型,鼓励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本次评选于今年1月启动,42所沪上高校共提名68名大学生参评,我校张兴同学成为最终20名候选人之一。

张兴是基础医学院2008级七年制学生,他是2013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他不断尝试新领域,挑战自我,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中医学子。学习成绩四次获本专业第一名,获国家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13次。2013年,他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篇(第一作者);参与编撰《品鉴金匮要略》;获上海市首届创业浦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等创新奖励3项;考取市计算机二级优秀证书。他担任搜狐体育伦敦奥运和索契冬奥通讯员、校团委创业工作负责人、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08中基七班长等职务。累计获得各种奖项五十余次,担任校多项活动的主持人,积极投身公益。

    张兴同学代表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中医学子的主流价值观。相信在张兴同学的带动下,将会涌现更多优秀的中医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