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易班不一般”活动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2014-09-16浏览量:58

    2014年7月2日晚6点,2014年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四届“秉仁术之精,展岐黄之梦”易班不一般活动决赛在行政楼301大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惠蓉、校党校常务副校长陈秋生、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陶思亮、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车荣华出席了本次大赛。此外,还有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也悉数到场参与大赛。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同学来到现场加油呐喊。

    本届大赛自今年4月开始,经历初赛、复审,最后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十个班级入围决赛。现场决赛中,各入围班级展开激烈的角逐,无论是各班级的表演形式,还是各班级代表的答辩表现、仪表仪态、多媒体展示都给评委、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班级的展示作了简短精彩的提问与点评,也为各班级将来的易班建设发展、活动设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根据现场评委评分,最后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另还设有网络人气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员奖等若干奖项。在颁奖仪式上,嘉宾评委在为获奖班级颁奖的同时,鼓励他们更加努力,建设更好的易班,开展更优的活动,现场气氛表现得热烈而喜悦。

    陈秋生副校长在为大赛作总结发言时提出,三个“不一般”,殷切希望各班级利用好易班这一平台,积极建设蕴含中医药特色、融合专业亮点的“中医易班”,努力发展我校易班平台,让“中医易班”变得更“不一般”陈校长的一番发言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建设一个有中医特色的易班的信念,激励着大家为一个更好更出众的易班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