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热烈祝贺我校洪汉英老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荣誉

发布:2014-09-16浏览量:83

热烈祝贺我校洪汉英老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荣誉

   在第30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联合开展了全国教育系统评比表彰工作,我校洪汉英老师光荣获评“全国模范教师”。

   201499日,洪汉英老师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受到了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表彰

   洪汉英老师是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她用真情和真诚,她用奉献和责任,她用爱心和担当架起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桥梁,架起了学校和家长沟通的桥梁,架起了上海市高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桥梁……她被学生亲切地称为“洪妈妈”,她被学生家长称为“来自上海的天使”……,她把上海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及培养的期望带到了新疆的土地上,她把国家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政策带到了新疆的田间地头……她所做的这一切不仅仅是一个高校教育工作者职责和使命,更有她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一份份的关爱和责任,更重要是她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立足平凡的岗位,用真诚和爱心去做好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她是一个积极的传播者和友好的使者,传播我们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政策与关心,在最平凡的岗位上把内地高校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自己、为家庭、为新疆、为自己的民族,为国家而懂得感恩和奉献的有用之才。

 

人事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