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发布:2015-05-31浏览量:519

 

529日下午,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校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智强,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副校长施建蓉、张瑾,校文明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的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朱惠蓉主持。

奏唱国歌之后,全场师生观看了2014年学校精神文明工作巡礼片,共同回顾了2014年我校围绕“润物无声,价值引领聚人心”“传承创新,文化发展添动力”“服务社会,勇担责任惠民生”等三个方面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建设、推进文化品牌活动建设等精神文明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果。

会上,张智强宣读2014年度我校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市级以上荣誉名单,何星海宣读《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文明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的决定》,施建蓉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上海中医药大学精神文明创建特色项目的决定》,张瑾宣读《关于表彰上海中医药大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案例的决定》,并进行颁奖。

在交流展示环节,龙华医院院长肖臻就“深化创建成果 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主题进行发言,阐述龙华医院创建管理规范,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相关工作,并获评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殊荣的历程;普陀医院党委书记夏秀芳作题为“扬文明风范促医院发展”的报告,普陀医院通过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已三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体育部主任吴志坤围绕“树立品牌意识 创建文明单位”主题介绍了体育部在创建文明单位过程中融入学科建设、树立品牌意识等工作;研工部部长何江以“大医精诚 岐黄之梦”为题介绍了“博士生义诊服务团”的事迹。

张智强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落细落小落实为要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条线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也连续第9次获评市文明单位。他表示,在今后的文明建设工作中,我校要着重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具有我校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之路。他号召师生医护人员在新一轮文明建设中凝聚目标、齐心协力、脚踏实地、积极探索,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