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修班教学计划

发布:2017-06-02浏览量:445

 

    为学习贯彻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推动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学校党校、党委组织部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修班”。

一、 培训对象和教学目标

学校党委要求干部带头,以上率下。本期培训班的对象为学校全体中层干部。

研修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教育培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共识,初步形成各单位(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二、 组织工作和学员管理

各直属党组织要从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高度,认真组织落实,做好学习管理和督查工作。组织落实情况列入党建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的内容。

研修班学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参加教育培训。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须提前以书面形式向校党委组织部请假(请假条需所属党组织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补课。学员参加研修情况,纳入干部年度考核内容。

 

三、 培训内容和具体安排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