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羽乒赛开幕式暨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2018-05-25浏览量:620

    2018年5月23号下午,我校第三届羽乒赛开幕式暨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于22个部门工会的近13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开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进行活动致辞,体育部的吴志坤主任、教职工乒乓球社团邵建华会长、教职工羽毛球社团周强峰会长出席并预祝比赛成功举办。

    比赛开始后,来自各部门的运动健将奋勇迎战,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显神兵。一道道萧逸的身影,一招招奔放的拼杀,展现出教职工精湛高超的球技及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参赛选手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校啦啦队热情澎湃,呐喊助威在赛场旁。

    基础医学院部门工会作为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本次乒乓球比赛的冠军,图书馆、杂志社部门工会在部门领导的加油鼓励中获得了亚军,中药学院部门工会及国交国教部门工会并列获得第三名。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实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历练了教职工的毅力,更是为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既体现了学校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让我们看到了上中医人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