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2018-12-10浏览量:14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活动及上海市《关于组织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总支经过研究,决定在通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原文的基础上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124日—6日,图书馆全体67名职工,通过微信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80题知识竞赛,该竞赛共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三种类型。老师们在办公室里认真地答题,现场学法,氛围浓郁。最后有13位职工获得了满分100分。

12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2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竞赛决赛,由各部门推荐的12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竞赛采取现场观看视频,从视频中出题,选手现场作答的形式进行。决赛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观看视频,随着主持人一道道考题的推出,参赛选手们自信沉着、灵活运用掌握的宪法知识书写着每道考题。最终,一等奖由技术服务部芮芸、计算机教研室仇莲胤获得。(图书馆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