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2019-03-08浏览量:2303

   

36日,我校召开审计整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总会计师徐瑶玲主持。

会上,徐瑶玲宣读关于调整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和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及调整后的组成人员名单。调整后的领导小组建制将有利于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和审计整改工作的组织管理。

审计室副主任刘长兰汇报2018年校本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我校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及整改方案,介绍2018年我校自审项目发现的问题及审计建议。

校党委书记曹锡康作总结讲话。他对标近两年中央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分析我校审计整改工作的现状,并着重就新形势下,如何狠抓审计整改工作实效,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小组要担负整改工作的管理责任;二是依法依规,把审计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严肃问责,建立整改工作长效机制。曹锡康指出,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矛盾和新问题,要全面、客观、历史地看待,实事求是地进行分析判断,鼓励开拓有为、支持善作能为、问责无所作为。切实保障学校发展战略和重大改革举措贯彻落实,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