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第二届体育运动嘉年华暨师生运动会

发布:2019-04-20浏览量:1699

    4月17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届体育运动嘉年华暨师生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全校近千名师生共同参加。本届运动会采取师生同场合作竞技的方式,力求展示上海中医药大学师生团结进取、创建一流的精神追求。

    运动会入场式采用了别开生面的表演形式,成为开幕式的最大亮点。由23家单位代表组成的师生表演方阵依次入场,运动员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以充满创意和激情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各单位特色,充分展现了上中医人健康快乐、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喝彩。

    校武术队、健美操队学生们的表演精彩绝伦,充分展现了上中医学子的独有气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荣校精神,开幕式中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展现了上中医师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随后,23支队伍同时参加了八段锦展示与比赛。运动员们动作整齐划一、优美大方,刚柔并济,展现出自信与活力,传承了中医传统。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运动员进行了田径比赛的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