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我校部署创建“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

发布:2019-06-21浏览量:1222


为落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依法治校创建工作的通知》(沪教委法〔20194号)文件要求,我校2019年依法治校创建工作任务部署会于621日上午在行政中心42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永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徐红梅主持。

会上,徐红梅介绍了我校申报创建“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创建2019年“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推进时间表、各部门任务分工及相关材料提交要求进行了具体布置说明。

杨永清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上海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关键之年,教育现代化离不开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希望全校各部门以我校申报创建“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为契机,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加强协同、积极配合,持续提高我校依法治校工作水平。(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