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老兵退伍欢迎会

发布:2020-09-15浏览量:115

914日,我校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老兵退伍欢迎会,欢送10名新兵入伍,欢迎6名老兵退伍返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出席会议,学(研)工部、武装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学(研)工部、武装部部长陶思亮宣读应征入伍名单。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佩戴大红花和赠送纪念品。公共健康学院胡乾昊和中药学院沈智灵作为新兵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对新兵们的关心,同时保证在军营做模范,为母校和家乡增光添彩。护理学院杨秀礼作为老兵代表发言,向新兵们分享了军营生活,并给新兵中肯的建议,同时表示回到学校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

朱惠蓉分析了今年征兵工作呈现出的新特点,她祝贺新兵入伍,穿上军装就是穿上使命,希望他们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在军营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她感谢退伍老兵为国防出了自己的贡献,脱下军装脱不下军人的荣耀,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榜样示范作用,引领中医青年积极改变,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勤奋、仁爱、求实、创新”的校训,为实现强军梦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另悉,99日,上海警备区副政委周夕根少将一行12人视察了我校预定新兵集中管理教育情况,既是对我校征兵工作的鞭策,也是对征兵工作的肯定,今年再次圆满完成了征兵任务,为接下来做好武装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