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我校在“2019年度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2019-12-03浏览量:53

11月至12,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2019年度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上海中医药大学多名辅导员在活动中取得佳绩。

在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我校代表队荣获“最佳团队奖”学工部林磊获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针灸推拿学院辅导员胡钟秀在上海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三等奖。在第十六届上海高校辅导员论坛征文活动中,护理学院辅导员刘晓、康复医学院辅导员季伟、学工部柳逸青获二等奖学工部王鑫、齐久祥等获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矢志忠诚、立德树人、敬业爱生、明理笃行”的上海高校辅导员核心价值取向,聚焦辅导员队伍建设,增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推动队伍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提升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