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我校辅导员参加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2019-11-20浏览量:31

1116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市教委德育处处长沙军,东华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俞建勇,市教委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各高校分管领导及学工部部长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高校的千余名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辅导员代表队众志成城、团结拼搏,最终荣获“最佳团队奖”。


本次团队拓展活动设置了“一鼓作气”“绳里乾坤”“袋鼠运瓜”“力拔山河”“连体足球”五个项目。活动中,我校辅导员代表队群策群力,充分展现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辅导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认同感和归属感,深刻体会到合作和担当对于个人成长和团队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合作进取,为学生培养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作为“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一堂大课”,在辅导员交流平台搭建、辅导员团队文化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质量提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学(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