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橙心有爱,朋辈心理辅导助力进博志愿者

发布:2020-10-16浏览量:415

为加强进博会志愿者间熟识度,提升团队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打造一支和谐健康有爱的进博会志愿者团队,2020年10月11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橙意暖心朋辈辅导联盟面向校内进博会志愿者开展破冰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倾注满腔的热情。暖场活动,志愿者们互相沟通,调剂每组的人数,增进团队与团队之间、成员与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组内活动,积极提问,互相了解,增进团队成员间的相互信任、团结;组间活动,成员互相配合,培养良好的合作精神,展现强烈的责任心,同时也鼓励创造性的思维方式,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整个破冰活动在轻松活泼、趣味盎然的氛围里缓缓落下帷幕。



进博会志愿服务是展示上海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树立青年主人翁良好形象、汇聚青春力量的契机,一直以来上海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校内进博会志愿者培养和队伍建设。学校橙意暖心朋辈辅导联盟始终坚守相互关怀、守望相助、乐观阳光、积极向上的“橙·澄文化”,为学生提供朋辈支持,关注心灵成长,是上中医学子最温暖的心灵守护者,本次为进博志愿者提供团建活动再次践行了联盟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