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橙心有爱,助力进博,我校进博会志愿者破冰活动举办

发布:2020-10-13浏览量:374

进博会志愿服务是展示上海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树立青年主人翁良好形象、汇聚青春力量的契机,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本校进博会志愿者培养和队伍建设。为加强进博会志愿者间熟识度,提升团队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打造一支和谐健康有爱的进博会志愿者团队,1011日下午,橙意暖心朋辈辅导联盟面向校内进博会志愿者开展破冰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每项活动暖场环节中,志愿者们互相沟通,调剂每组的人数,增进团队与团队之间、成员与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组内活动,积极提问,互相了解,增进团队成员间的相互信任、团结;组间活动,成员互相配合,培养良好的合作精神,展现强烈的责任心,同时也激发创造性思维,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全部破冰活动在轻松活泼、趣味盎然的氛围里缓缓落下帷幕。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橙意暖心朋辈辅导联盟始终坚守相互关怀、守望相助、乐观阳光、积极向上的“橙·澄文化”,努力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为学生提供朋辈支持,愿以团结、温暖、真诚、互助去点燃温暖他人的火种,关注心灵成长,成为上中医学子最温暖的心灵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