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上海中医药大学赴同济大学开展学生就业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2019-04-18浏览量:124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建设,4月16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成琳带领学生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一行八人赴同济大学调研。同济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徐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雅静等参与交流会。

首先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雅静代表同济大学对我校调研团表示欢迎,并从就业基础保障、就业引导工程、生涯规划教育、就业工作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优秀经验。接着,双方就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学习探讨和经验交流。

随后,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我校教师参观了同济大学就业工作站、就业活动室、宣讲会报告厅,实地考察了同济大学学生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最后,成琳代表我校同济大学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双方今后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表达了期待。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深化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为推动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发展提供了诸多宝贵做法和经验。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不仅关系到学生个人家庭,紧密联动着学校的整体发展,更与国家的长治久安息息相关,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将充分吸纳同济大学的优秀举措,结合本校校情,不断精进打磨,使学生就业指导工作适应新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迈向更高的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