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中共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曹锡康当选新一届市委候补委员

发布:2022-06-28浏览量:5204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于627日下午在世博中心胜利闭幕。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804名代表和特邀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上海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出88名中共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16名候补委员,选举出53名中共上海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人民城市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共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曹锡康,中共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研所党支部书记,上海市针灸经络研究所副所长刘慧荣出席大会。

曹锡康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曹锡康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通过的报告是今后一个时期上海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砥砺奋进的行动纲领。大会提出的目标愿景激励着我们责无旁贷地肩负起继续当好排头兵和先行者的光荣使命。未来五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将继续以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为办学目标,做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做医学领域科技创新的攀登者,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践行者。围绕上海重大战略需求,优化中医药服务体系,积极融入长三角中医药一体化发展。持续深化中医药 “一带一路”项目建设,不断推进中医药国际化,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多力量。

刘慧荣感到,此次党代会报告立足上海超大城市实际,展现了过去五年事业蓬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五年的目标愿景,让我们倍受鼓舞。报告提出“促进‘海派中医’传承发展”。激励我们要发挥中医药“未病先防”理念和优势,推动上海实现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健康为中心,并积极促进中医现代化、智能化创新发展,在健康上海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第十届上海市委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校长徐建光在全程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后感到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表示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为契机,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加强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培养,努力提升中医药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服务功能的贡献度。围绕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使命,不断增强中医药国际竞争力、影响力和辐射力。来源:上海发布 供稿图片:宣传部、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