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

发布:2022-07-05浏览量:463


75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邀请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冯小敏作《“上海党建工作要成为中央一个点”——学习〈习近平在上海〉〈习近平上海足迹〉体会》专题报告。会议在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和科技创新楼一楼会议室分设主会场和分会场,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班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季光主持会议。

冯小敏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围绕高度重视党建与探索新路、勇于担当精神与境界格局、情系人民群众与务实作风、善于战略思维与引领推进、强调规矩意识与当好表率五个方面进行深度阐释,以独特的视角呈现习近平同志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的工作历程,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期间及到中央工作后对上海党建工作的指示批示和殷切期望。

季光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持久学,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