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校第2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

发布:2022-12-02浏览量:53


1130日下午,校第2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中心301会议室举行,附属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分别采取线下集中、线上同步的形式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朱惠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璐,各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指导老师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王璐主持。

典礼上播放了教学巡礼视频,回顾了一个月以来培训班的整体教学情况。基础医学院2022级中医诊断学博士李洁韵、龙华医院2019级中医骨伤科学博士原淳淳、曙光医院急诊病区主管护师蒋雪瑾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组织员俞娟作为指导老师代表作交流发言。中药学院党委书记沈岚宣读了优秀学员、优秀指导老师等表彰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优秀表彰的学员和单位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结业证书。

朱惠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教学成效,感谢各级党组织、班主任和指导老师在培训班的教育教学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关心和帮助。希望学员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持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同时勉励学员们都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都能乘着新时代的春风建功立业,为党旗增辉,为学校添彩。

此次培训班自112日开班以来,历时近一个月,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线上同步、线下集中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上除了丰富的理论学习讲座,还坚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员们通过撰写党性分析报告、分组学习考察、入党宣誓等活动对所学内容进一步巩固和思考。以小组为单位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学员在接受理论知识熏陶的同时,还应将学习、思考和理解转化为具体行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坚定信仰,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将中国共产党凝聚而成的内在核心精神真真正正做到内化于心与外化于行,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融汇一体,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动力。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