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2023-11-16浏览量:168

1116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邀请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周敬青教授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专题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本部教师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班主任,组织员、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斌主持。

周敬青指出,我们党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直面大党必须解决的独有难题,勇于用自我革命推进社会革命,以全面从严治党实效取信于民,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她介绍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布局新路径,详细阐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七大部署”,并从战略高度、价值理念、认识规律三个维度分析了如何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核心理念。

周斌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周敬青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联系了历史和现实,又贯通了理论和实践,很有指导意义。大家要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敢于直面问题刀刃向内,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