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数据
归档数据

我校第六批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启动

发布:2012-09-14浏览量:137

97,校党委召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会议,标志着我校第六批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正式启动。经过基层党组织的民主推荐,校党委讨论决定, 21位来自我校系统教学、科研、医疗和管理岗位的年轻干部,分别到学校党政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研究所及附属医院进行挂职锻炼。另有2位遵义医学院的干部根据根据两校合作协议中干部交流的项目,到我校进行挂职锻炼。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志枫介绍了挂职干部的产生过程及挂职岗位安排的情况。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对本次挂职锻炼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是我校后备干部培养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有组织、有程序的提高后备干部各方面能力的有力措施,挂职同志要高度重视挂职锻炼工作,遵守纪律,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挂职部门的工作,大胆实践,使自己的能力真正得到锻炼和提高;带教老师要认真履行对年轻干部培养的职责,按照计划认真带教,为培养出更多符合我校科学发展要求的后备干部奉献一份力量。